護您美中醫診所

★【減肥有效實例】手臂腹部臀部大腿特胖,吃台中護您美中醫的中藥一月份已明顯瘦並降4.3公斤
 
案例編號:AXX793
 
【身份身材特徵】
陳XX、女性、33歲、未婚、職業:上班族、身高163公分、體重71.2公斤、屬於下半身肥胖,特別是腹部、臀部、手臂及大腿。經由網路而得知到台中﹝護您美中醫診所﹞接受減肥減重瘦身門診。
 
【症情體質】
中醫師診察:脈虛澀、舌紅淡苔白薄、口容易渴及嘴破、胃口食慾好、大便稍硬約2-3天排一次,喝優酪乳乳酸菌也沒改善效果、臉部跟腳從下午開始會出現水腫、月經約五天結束,有血塊。屬多食症及代謝遲緩導致的局部性肥胖。
 
【藥效反應】
1.107年06月22日始服用台中﹝護您美中醫診所﹞減肥減重瘦身門診的中醫師調配中藥。
 
2.於107年07月21日複診時體重為66.9公斤共下降了4.3公斤,原本有較胖的部位有感明顯瘦,胃口食慾有減少,因沒配合內科助排便藥服用,所以排便依然2-3天才排,其他症情穩定,續取藥服用中。
 
【醫師分析】
 該員較胖的大部份部位屬於下半身胖,這些部位正好是全身脂肪最豐厚的部位,而該減肥中藥作用,主要以加強代謝和間接消脂作用,因被消減掉的脂肪比重很輕(油脂在水中,可見油脂浮在水面,證明油脂重量比水還輕,)所以此例為有明顯瘦下卻體重只下降4.3公斤的反應,此亦表示消脂瘦身的典型例子。
 
【本內容己徵得當事人同意公開】
 
★ 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專業醫師指引

2018-11-05


減肥新知 減重有效案例 門診項目 診所位置 看診時間 自費項目價目表
諮詢專線: 04-2229-3593  │ Copyright © 2012 │ 護您美中醫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