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專業醫師指引 】
★【減肥有效實例】調治多囊性卵巢症有改善月經已正常來,一個月降7.2公斤
◎【有效實例】調治多囊性卵巢症有改善月經已正常來,一個月降7.2公斤
 
案例編號:AXX011
 
【身份身材特徵】
潘XX、女性、26歲、未婚、身高168公分、體重83.55公斤。屬於全身性肥胖,較胖部位是腹部、臀部及大腿。經朋友介紹到台中市﹝護您美中醫診所﹞看減肥減重瘦身門診。
 
【症情體質】
護您美中醫師診斷︰舌潤苔薄白、喝咖啡會心悸、平時有偏頭痛症狀、起立時頭會暈眩、不易出汗、食慾很好、有難入眠現象、大便正常一天排一次。下肢有水氣滯留、腰背會痠痛、有多囊性卵巢、月經約三個月來一次。疑屬多食症、月經異常型的肥胖。
 
【藥效反應】
106/06/09經﹝護您美中醫診所﹞減肥減重瘦身門診,給內服藥針對多食症和消脂及婦科方面調理,於08/11回診,體重76.38公斤已降了7.2公斤,胃口及代謝均有改善,本來有多囊性卵巢症,月經不易來,臉部容易冒痘痘,經服用調理婦科藥後,月經有正常一個月來一次,臉部的痘痘也消了還變得較有光澤,期間有停服藥一個月但是體重還是有持續再下降,藥性適應良好,宜續取藥調治。
 
【此案例摘至106/08/11本內容已徵得當事人同意公開】
 
★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專業醫師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