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專業醫師指引 】
★【減肥有效實例】年輕雙寶媽服護您美中醫減肥中藥兩個療程確實能消脂瘦身下降11.5公斤同時已改善皮膚過敏症狀
病歷編號:AXX311
 
【身份身材特徵】
何XX、女性、34歲、已婚、生育:2人、家庭主婦、身高171公分、體重88.3公斤、屬下半身肥胖,特別是腹部、臀部、大腿及手臂。曾服用別處中藥減肥兩個月後來停滯,經由朋友介紹而前往台中護您美中醫診所接受減肥減重瘦身門診。
 
【症情體質】
經護您美中醫師診察:脈濡數、舌象淡紅、有喝茶的習慣、平常累的時候易產生偏頭痛症狀、胃口食慾好,但有胃脹氣和胃酸逆流、偶有濕疹及長痘,皮膚癢時有服用皮膚科的藥、排便1天排一次、腰會痠痛、月經週期6天,沒有經期不適的現象。
 
【藥效反應】
111年04月08日始服用台中護您美中醫減肥減重瘦身門診的中藥,針對多食症、代謝遲緩及呃逆上氣和濕疹症狀進行調理,於05月07日複診時體重84.5公斤,下降了快4公斤,再於同年08月04日複診時,體重76.8公斤與初診相較共下降了11.5公斤,食量上較服藥前少了約一半,飽足感明顯,也比較容易流汗代謝率提升,精神上感覺更加充沛。之前皮膚容易過敏現象經過調理後也沒再過敏了,自己有配合快走運動,減肥效果更明顯很樂意續服。
 
【醫師分析】
該員服藥效果佳,給服用減肥中藥處方並配合治療內科雜症,也能同步調理體質,藉由中藥的特性加強體內代謝。只要持續服用並遵循醫師的衛教,相信很快就可以達到滿意目標。
 
 
【此案例摘至111年08月04日,本內容已徵得當事人同意公開】
 
★ 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專業醫師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