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專業醫師指引 】
★【減肥有效實例】吃護您美中醫瘦身消脂中藥處方1個療程減重6公斤並改善火燒心及便秘
病歷編號:AXX286
 
【身份身材特徵】
許XX、女性、31歲、已婚、生育:1人、從事服務業、身高166公分、體重76公斤、屬全身性肥胖。曾服用西藥減肥没有效果而且有心跳快及嚴重心悸反應,後來經由朋友介紹而前往台中護您美中醫診所接受減肥減重瘦身門診。
 
【症情體質】
經護您美中醫師診察:脈滑數、平常睡眠會多夢現象、有喝茶的習慣、瞬間起立時常有眩暈現象,溫差大時會偏頭痛及失眠、胃口食慾好,但有胃脹氣和胃酸逆流的症狀、排便2-3天排一次,偏硬不暢、月經週期8天,常會延後來及有血塊和下腹痛現象。
 
【藥效反應】
111年03月10日始服用台中護您美中醫減肥減重瘦身門診的中藥,於05月12日複診時體重70公斤,斷斷續續服用依然有下降6公斤,向醫師表示說他能配合正常服藥應該能降得更迅速,服藥期間胃脹和胃酸逆流現象以及便秘2-3天排一次,硬不暢等症狀皆有改善、藥效適應良好,不只可減重,身材也變苗條,同時可調理身體,本身覺得很有成就感,很樂意續服且樂意介紹朋友來減肥。
 
【醫師分析】
雖然服藥期間因遇到打疫苗及經期有短暫停藥,但該中藥處方的瘦身效果依然顯著,且內科症情也有所改善,持續調理胖因相信很快可以達到滿意的目標。
 
【此案例摘至111年05月12日,本內容已徵得當事人同意公開】
 
★ 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專業醫師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