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專業醫師指引 】
★【減肥有效實例】服護您美消脂減重處方並搭配內科調理改善皮膚易過敏症狀並瘦身13.6公斤
 
病歷編號:AXX277
 
【身份身材特徵】
張XX、女性、24歲、未婚、職業:商、身高155公分、體重83.2公斤、屬全身性肥胖。四年前曾服用西藥減肥,效果不佳且服用後會心跳快。後來經由網路而得知前往台中護您美中醫診所接受減肥減重瘦身門診。
 
【症情體質】
經護您美中醫師診察:脈沉緩、舌象潤、胃口普通、排便1天排2-3次、吃到不新鮮海鮮時會有過敏反應、月經週期8天,有多囊性卵巢,常靠服避孕藥調經。
 
【藥效反應】
111年03月05日始服用台中護您美中醫減肥減重瘦身門診的中藥,於04月16日複診時體重77.1公斤,下降了6.2公斤,服藥期間睡眠及皮膚均正常,胃口食量有減少,再於08月04日複診時,體重72.3公斤又下降了4.8公斤,續取藥調理,於07月30日複診時體重69.6公斤與初診相較共下降了13.6斤,感覺身體曲線都出來了,深具信心續取藥調治中。
 
【醫師分析】
連續服用三個月,體重就減了13.6公斤,減肥減重的效果非常好,就連服藥前有吃海鮮或不乾淨食物會過敏的症狀也跟著配合治療改善了,但仍尚未達到理想的目標,所以繼續服藥調理。
醫囑:除節制飲食質量之外,得每天能快走30分鐘以上,不僅能提升消脂,瘦下後更不易復胖。
 
【此案例摘至111年07月30日,本內容已徵得當事人同意公開】
 
★ 減肥效果因人而異,必須跟從專業醫師指引